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新測試版 65chemistry65

1. 謝謝 明炫, 很好的建議.
2. 不過google的新版仍是beta版(測試版本) , 目前google 開放使用新版的用戶數不多, 我們仍未允許申請新版.
3. 因此我用我自己的另一個 gmail 帳號 去新申請一個名稱 為"65chemistry65 " http://65chemistry-chemistry65.blogspot.com/ 的新版的部落格 , 目前仍在測試中.
4. 這個新的測試版, 就沒有"contibutors"這欄位, 而且以前的資料都沒有(我想如果我們等到google授權後, 再轉新版本,就可以將以前的資料全部轉入), 目前 我是先將以前的資料拷貝後, 再貼上到新版中, 但是照片無法拷貝,要一張張上傳才行.
5. 我想請明炫也成為我們部落格的共同管理人, 一個在美國, 一個在台灣, 時間不一樣, 而且明炫電腦也很熟, 這樣最好.
6. 明炫, 你有沒有 skype 或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帳號, 我可以跟你討論細節.
7. 我的 skype 帳號 : wilburdu ; windows messenger 帳號 : wilburd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