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

gifts / 有關 webcam

明炫,我兩年前買的webcam, 是這網站(logitech)中最下面的 快看溝通版(Logitech QuickCam Communicate STX)的舊款,當時是最新的,價錢比現在貴多了,現在已經是比較舊了,不過仍相當好用. 上面兩款是新的,應該會更棒.

明炫,你說的沒錯, 送禮物要量力而為,像我之前順的時候,想到就送,一年可以送個好幾次, 最近幾年不太順, 已經好幾年沒送什麼禮物了. 而且那提議是以本班之光--石全, 宇宙無敵超級大博士(joe, 我夠狗腿了吧, 哈) 為基礎想到的, 因為是他提出的問題. 另外,當時已經寫的像star 所說的 '落落長'了, 大家的ideas 又一直刊出來,因此有些來不及寫就先發佈了.

我想送老婆大人的禮物,除了鑽石,珠寶, 維治的汽車,黃金 ( 黃金,金幣可保值, 欣賞, 不會壞又可當傳家寶. 據我了解, 維治是這方面專家,已經專研的十幾年, 甚至為網站寫過黃金,白銀等貴金屬的投資專欄, 有這方面問題也可以問他. 這幾年黃金,白銀都大漲, 他應該賺翻了, 下次等他請客, 哈), star 的音響,皮包 (差一點寫成包皮, 哈) .....等外, 我還有一些ideas. 當然這也是延續我前面那一篇未完的, 以石全為主, 其他沒有當到 宇宙無敵超級大博士的同學(包括我在內)為輔了.

1, 一趟出國旅行, 二度 ,三度 或N度蜜月. 甚至可坐 discovery 介紹的豪華郵輪,如Queen Mary II或歐洲東方快車...旅行.
2. 脈衝光的激光美白美容. 我太太及老丈人去做過, 效果不錯.
3. 一筆錢是不錯的想法(我老婆大人的想法), 讓她們自己買自己想要的.
4. 手錶, 衣服, 包包, 皮鞋,....等一些配件也不錯.
5. 一頓豪華的晚宴, 歌劇....等也不錯.
6. 沒有時間的話, 就到豪華飯店, 像維治所說的, 經過heartbeats後, long joe 變成 joe, 也不錯, 哈.我想我現在也比較沒什麼錢, 我就送維治推薦的這禮物, 哈.

其他的以後再想了, 這個死陳維治已經在msn譏笑我 "Wei-Chih 說 (上午 11:59):gee...must be a master piece" ㄍ安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