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豆腐全家福


別人家都在玩,我們家只會吃, 哈. 這是我們全家去吃"三井宴"的全家福.

其實我主要的目的是,在炫耀我這"壞竹也會出好筍",老豆腐的女兒長的比他那媽及爸還漂亮.

7 則留言:

Bikerdoc65 提到...

Her beauty is definitely not from your gene...got be from your wife's. lol

Bikerdoc65 提到...

Where did you get that purple shirt? Is it some sort of statement? ha

wandering65 提到...

Any special dishes in "三井"?
Why people doing stock trading (inside or else)like to have meals here? wondering...

tofu 提到...

fran, ask bikerdoc or joe (石博士), they've been there too. i think we went to different locations. um, star may also has answers.

Bikerdoc65 提到...

我跟豆腐一樣,只會吃。我只不過去那兒白吃白喝和說說笑話罷了。

三井出名在他們的高級日本料理,其中之妙大概也只有Star和小女子能說的名白。據我所知,這三井有三等,上井,中井,和下井。Star 一家專去上井。豆腐和我只會去下井,作什麼?落井下石。
那誰去中井?這得問 Star 和小女子了。哈

長空飛劍65 提到...

豆腐啊!其實你只要貼你老婆大人的相片,然後說你有一個很漂亮的女兒...我們是沒有不相信的理由的。

tofu 提到...

還是飛劍兄會說話,憑您這句話,下次到台灣不但有新鮮李子的coupon,牛肉麵,蘋果外,還有魚翅,鮑魚,燕窩,跟哈士膜的甜湯.記得前幾年, 我還不錯時,我們躲在暗處的文仁兄回國, 我就有請他吃這些東西.

但現在年紀大了, 老眼昏花,手腳也不靈光,頭腦也不是很清楚,目前有時候 魚翅跟魚刺,鮑魚跟抱姨,燕窩跟艷窩常會搞混,您有心,要早點來,否則情況退步,下次聯魚翅跟骨刺,都分布清楚了.

至於bikerdoc 說三井,又分成什麼上井,中井,下井...哈,我看他真的頭殼壞去.他可能是去什麼三井產物,三井重工,或三井酒廊吧.

芳蘭姐及各位您有興趣可參考下面網址:
1. 三井日本料理http://www.mitsuitaipei.com.tw/index.html

2.
三井日本料理餐廳 四個分店地址:
台北市農安街30號 ( 本館 )
台北市農安街34號 (上乘三井 )
台北市農安街45號 (三井極壽司)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地下1樓
   (三井料理美術館)
電話:(02)2741-3394

套餐依午晚餐分別有以下幾種選擇:

午餐:
1)迷你超值套餐 NT$ 800 (限非假日供應)。
2)上林特選料理套餐 NT$ 1,200:比起迷你套餐 ,又有更深層的料理特色。
3)上方特選料理套餐 NT$ 1,600:料理內容自不在話下。
 4)季節特選料理套餐 NT$ 2,200

晚餐:
1)上方特選料理套餐 NT$ 1,600
 2)季節特選料理套餐 NT$ 2,200
 3)上乘精選料理套餐 NT$ 2,800

以上所有套餐內容皆視當日店長親自挑選採買之季節生鮮料理食材,再由料理長依食材之最恰當的烹調方式搭配以(刺身 前菜 沙拉 蒸 煮 烤 炸 湯)的姿態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