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久違了,各位大人!

Star看到部落格裡,大人們有所指示,兩周不現身就要點名。想來我們實在疏於留言久矣,抱歉!抱歉!

實情是這樣的 ---
自從四月小女子與 Star Jr. 去吉隆坡看過賽車後
五月兩人又陪同小女子年邁雙親返鄉探親
六月正好有個機會去捷克旅遊,小女子包袱收拾一下,拋家棄子與同學到東歐遊玩十天。

在這種情況下,Star 除了自身繁忙工作外,還要代理小女子的雜事,難免分身乏術。
不過小女子也有自知之明,經過上半年的悠遊玩樂,下半年要努力表現,否則 Star 可能會採取休妻手段,各位就永遠看不到小女子留言囉!

至於「三井」這樁公案,因為「三井料理美術館」就在寒舍隔壁。放眼望去,寒舍方圓百公尺內,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僅數三井最為接近,親朋好友到訪算是方便的集合地點。其他幾個「井」我們從未參訪過,或許下回大人們有空,我們可以去嘗嘗看,大家一起解惑吧。

4 則留言:

tofu 提到...

看到小女子的留言, 老豆腐再怎麼忙也要趕緊上來吆喝一下, 尤其文中內容,更讓我真想找個機會去star家拜訪拜訪.

想起來真笨,我以前去找star,都是去公司,那附近好像沒有什麼井,...

對了前2年,文仁回國,我跟他剛好在敦化南路上,順便走到他家樓下附近.當時打手機給他, star說他正在香港機場,...現在想起來真是可惜...不過也不知道當時他在香港機場是不是真的? 會不會,不想請我們吃三井就騙我們說在香港?.

過幾天股市比較不忙時,找機會跟楊佩芬天天都到star 跟小女子家樓下去等他們....哈, 這個主意好,就這麼做了.還有沒有其他同學要參加的?歡迎一起前往.

不過千萬不要到我家來,我家附近只有饅頭店,陽春麵店.

長空飛劍65 提到...

哈!我也是百忙之中上來留言。
star家樓下的"井"去年我去過,還是要再說一聲[謝謝star]. 豆腐老兄可能弄錯了順序,下次要先打電話確定人在家後再去,否則免不了又是'望井止渴'。
Hmm...看來兩位可真是忙,好吧!四五六月都報告過了,特准七月底前再上來一次,否則全案送交公堂處理。

wandering65 提到...

Tofu,

I miss 陽春麵 very much, 加上幾盤鹵菜, 粉腸,.. God, it's heaven.
.
.
一定會到你家樓下去等的!

tofu 提到...

哇 ,fran,...這比我還厲害,我看我要去找間附近沒有餐廳麵館的房子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