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Tofu just paid me 1 oz of gold for posting this for him.

敬告各位好同學:

最近發現, 本班有一位道德有嚴重瑕疵的同學, 如果我們有同學還跟他有密切交往者, 一定要小心, 以免他利用我們多年的同學感情作為欺騙的手段.

事情是這樣, 一年多前我剛設立我們班的部落格沒多久. 我看同學中有一位極為熱心公務, 電腦又很行(這種人在我們這年齡中很難找), 之前做事也非常正派, 年輕時更是風流倜儻,…..反正很好就是了….

於是就請他幫忙管理我們的部落格, 成為我們部落格中的兩位 Administrators (台灣稱為版主)…..沒想到最近, 此人的惡劣行為終於顯露出來….本人(tofu) 最近不但不能上網登文章, 現在連我們的部落格進不去,因此也喪失了版主之一的身分…..唉,,,,人心實在可怕….

想一個人獨裁做版主就說嘛….幹麻把別人都幹掉呢? 各位同學您說是不是?
還好我們班上, 善良有正義感, 且不懼威權的同學還真不少, 維治就是其中一位,因此請他幫我刊登此文章…..還請各位好同學評評裡, 也請各位多小心…
為了再給這位同學一次機會, 本文除維治兄外,並未曾指出任何其他名字, 日後如有人自動對號入座…那大概就是那人了….

但如果這位同學能將我恢復版主地位, 或是能讓我再登入我們這麼棒的部落格post 些東西, 那我就既往不咎. 還希望這位同學能迷途知返, 早日改過, 回頭是岸……
PS: 1. 本公告為豆腐本人所寫, 維治兄只是代為刊登, 一切法律責任由豆腐本人負責.2. 這位同學的惡行也僅是他個人之行為. 跟他那位賢慧, 絕頂聰明, 美麗大方, 的嫂夫人完全無關. 3.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誤會; 誤會者自行負責. 哈, 哈, 哈...

2 則留言:

Bikerdoc65 提到...

豆腐吃飽了飯沒事幹,又在憑空幻想‧ 這老兄大概又忘記吃藥了‧

長空飛劍65 提到...

1. 電腦(如果是Windows XP)出了問題的話最好找William Henry Gates III (born 28 October 1955),commonly known as Bill Gates...去抱怨...在此發勞騷於事無補.
2. 找一台健康沒病的電腦試試看能否登入本部落格.
3. 暫時借用 [特大號文豪] 的帳號登入,
username:wen.lee@gpusa.com
Password:wenlee65
我想以豆腐的文筆,應該也是當之無愧的.
4. Firefox web browser is another o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