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淑瑩姐, 別忘了.....

好久沒有看到我們班寶之ㄧ,淑瑩姐,上我們的部落格, 跟我們聊上幾句或貼文章了.

幾個星期前,母親節時,她了封email給大家, 信裡面曾提到,下次的父親節 (美國的父親節是6月17日星期天;台灣的端午節是6月19日,現在有四天連續假期,6月23日週六補上班), 她會寄給各位同學,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我想若是她能在父親節時, 到我們部落格寫點東西,介紹近況, 或貼點照片,或貼文章, 那麼很多同學在父親節時將會很高興;如果不忙的話,可以像芳蘭姐一樣, 常留言那就更棒了.

另外之前有很多同學問我 cinderella 是誰? cinderella 就是我們的淑瑩姐, 至於芳蘭姐就是wandering65. 這樣大家可瞭了.

之前在與同學聯絡時, 大家都會問 xxxx是誰? 那yyyy又是誰? zzzz又是誰? 飛劍兄(明炫), 您比較厲害,想想看,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問題,讓比較少上我們部落格的同學, 或雖然常上但仍有不清楚誰是誰的同學, 可以互相知道誰是誰.

3 則留言:

長空飛劍65 提到...

照理說只要用滑鼠點一下左手邊的《著作人》應該可以看到他或她的簡介,
但鑑於Internet的無遠弗界,有如水銀瀉地般的可怕,建議我們最好隱姓埋名,免得哪一天有意想不到的反效果。
反正有豆腐在,私下問他就是了。
哪天豆腐選上了總統,我們都甭想在這裡談笑風生,早就擠爆了。
豆兄,你中文這麼棒,你知道 「大牛比較懶」倒過來唸是不是比較有意思??

tofu 提到...

我前幾天才又跟我朋友說這笑話
ㄉㄚˋ ㄋㄧㄡˊ ㄅㄧˇ ㄐㄧㄠˋ ㄌㄢˇ <----- 倒著唸是不是, 飛劍兄?

你來講這個笑話吧! 哈

長空飛劍65 提到...

這笑話好像不適合放在這個主題,姑且一笑吧...

有位女孩滿18歲了,她公開招親,參加招親的男士絡繹不絕,其中有位叫大牛的,
女孩的奶媽認識他,知他好吃懶做,不是理想對象,便偷塞紙條提醒女孩勿選他,
紙條上寫道"大牛比較懶".....誰知女孩偏偏選大牛,事後奶媽問女孩:我不是寫紙條提醒妳不要選大牛嗎?
女孩驚訝得回道:不是妳叫我選大牛嗎?妳紙條明明寫著"懶較比牛大"ㄚ..
奶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