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也祝stone 嫂, 早日康復 ! happy new year ! 明年台灣的科技股大有機會!!!









芳蘭, 還是女性比較細心, 在此也預祝 stone 嫂, 早日康復 !!!

妳若油漆好了, 也可照幾張像, 讓我們看看成果.

關於捐款,我要補充說明一下, 系友會聚餐時, 本系的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劉文慶, 提出希望系友樂捐幫助窮困績優的本系學生, 且知道劉文慶 stone 已分別各捐了20萬及10萬, 我們班上的耆老, 老先生福山, 就提議本班應該也要捐一點, 經詢問大家後, 每人捐2000元. 錢是我去收的, 其中陳維治將皮夾中的一萬多元台幣幾乎都掏光了, 且又掏出200元美金, 另外李文仁, 石全, 周榮家, 黃耀星, 潘錫廉...等等, 也都捐的比預定數目多, 應該還有幾位同學, 不過我記不得了, 抱歉.

也感謝我們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博士 ,石全對我的讚美, 謝謝了, 我們班能這麼和樂融融又團結, 這應該都是班上每一份子的貢獻, 我應該只是小有貢獻罷了.

最近好久沒有聽到本班雙寶之一的張淑瑩訊息, 另外本班的部落格成立至今, 也未見李文仁, 何重人, 盧道隆, 李成康, 楊福山, 潘錫廉, 張邦榮,王武智, 施良心,李建明, 謝俊吉...等這些會電腦會打字又位居高位的同學,上來部落格談談他們的近況, 或上傳最近的生活照片; 至於像劉文慶, 白錦祥, 周榮家,林茂榮,林世鋒 ...等人雖然推說不會打字, 但都是老闆級, 都有秘書, 也可請秘書或下屬代勞; 另外像在加拿大的陳永昌, 忙於兩岸賺錢的洪本達, 吳宏文, 陳培智, 陳榮輝, 陳建發, 李漢彬, 施純德,郭鴻澤, 陳鼎任,兩個陳文德....等若不會打字也可以請小孩代勞, 現在的下一代對電腦都比我們厲害多了. 希望能早日看到上述同學的近況.
最近我比較忙,因為我看台灣股市明後年有大行情, 如果我分析的沒有錯, 未來2, 3 年應該有機會突破民國79年的一萬兩千點 (目前是7800點), 美國的科技股也會有不錯的表現, 因此這陣子都在忙著看一些國內外專業法人的報告及與一些法人選股.
在近來中國崛起, 對中概股,傳產股有利外, 未來兩, 三年(2007--2009) intel 及 amd 等 cpu大廠 都認為 PC 將大好, 明年(2007年)又有wimax(下一代的無線傳輸), vista (新一代的微軟系統) , iphone(apple 的新手機), 及intel 的santa rosa(intel 無線晶片centrio 的下一代產品) 平台等都將推出, 加上已推出且賣到缺貨的 wii, 有些都是全新的殺手級應用, 對科技股有利, 尤其台灣是 世界 pc 產業的最大生產國 且其他的科技產業的生產, 台灣也都屬一屬二, 如果有做股票投資的同學可以注意一些有潛力的台灣科技股, 如正文 4906, 揚智 3041, 奈普 6255, 廣明6188, 全懋2446....等股, 明年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應有五成到一倍的獲利.

有空再聊, 未來如果有時間, 也可以將我在證券投資市場20幾年的投資心得, 與大家分享.
也祝大家 身體健康, 新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