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还能活多久?

上个月去参加校友会,一个女医生做了一个报告(对60岁的人):

1. 每天运动加一分 (body)
2. 每天学新的东西加一分 (brain)
3. 每天 sex 加一分 (不一定须 partner) (body hormone, chemistry)
4. 每天乐观,充满希望加两分 (生命力)

一週下来 (x7), 你得幾分?
答案在comment

4 則留言:

winstonhohoho 提到...

你可以活到一百岁, if over 29

長空飛劍65 提到...

這件事有點‘雞生蛋’或‘蛋生雞’的因果關西,我要是有本錢每天做那麼多‘工’,
我相信活到100歲也是舉手之勞而已。
每天 sex 加一分 <-- 有沒有弄錯??

Bikerdoc65 提到...

OK, Ming wants to add 2 points for daily sex.

tofu 提到...

你們都搞錯了.

那女醫生說 要每天都做愛才可以加一分. 要每天做運動才能再加一分...所以60歲的人去聽到那女醫生的演講才能活到65歲..... sigh. ...真可憐.
.
.
.
對了, 重人兄在結尾前,好像有說.."一週下来 (x7), 你得幾分?"...

我的數理不好,理解力又差, 所以唸研究所時, 不敢再唸化學,跟那個智商也有點問題的李文仁,逃兵跑去唸那個不需用腦筋的企管系...sigh...

我對這句話有點搞不清楚. 到底是說..."一週下來都沒做愛'差'了7次,你能得幾分; 還是一週下來'擦'了7次,只在籃板搞擦邊球,你能得幾分; 或是一週下來'插'了7次, 你得幾分?".... 哈.

真正的重點是最後, 我看都沒有人提到. 重人兄在最後還說"答案在comment中".......

這句話我就很懂, 我解釋給各位聽...也就是說, 我們這些老色鬼要能活多久,就要看我們的老婆在我們努力了一場'S'下來,她們給的comment有幾分, 就算幾分....如果老婆大人每次不滿意你的工作...唉,那 您就一分都別想加了...每天跟你煩這個炒那個....這種情況下,生不如死,.. 哈,哈, 您還想加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