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同學專訪 - xxx 何大頭

阿炫問我是不是"信冷感"? 芳蘭問我近況? 上次同學會時間太短,一時一餐談不完,有人沒來, 所以建議開此專欄,可以自敘, 可以訪問別人(Tel, Skype, etc), 太太兒女秘書可代答代寫, 中英文均可,請請請大家 post.

1. 小孩: 有幾個小孩? 幾歲? 快要結婚了麼? 有沒Family 照片?我兒子還沒死會.
2 .愉樂: 週末做什麼消遣, 運動? 身體還好嗎?可做幾次伏地挺身? 好玩的地方?
3. 以前,目前做什麼? 每天忙什麼?有沒可分享的心得?賺錢机會?
4.人生看法? 將來, 退休要做什麼? Any dream?
5. 其它等等(No 政冶)? 請上網?

ToFu, 我中打利害吧! 我買了可用筆寫的小蒙恬

7 則留言:

長空飛劍65 提到...

2. 愉樂: 週末做什麼消遣?

A. 這個周末去看了一場電影 - 李安導的「色戒」,李先生是我台南一中的校友,理所當然要捧這個場。
電影剛開始覺得有點沉悶,時代背景的故事並不覺得有興趣。
眾所周知本人難得上電影院,記得上次去看的是Star War I (1999),而且半途還打了個盹。
不知有誰看過這個電影沒?戲裡的幾場床戲真是讓我目瞪口呆,想不到中國人的尺度如此開放。

P.S. 愉樂...乍看還以為是「偷」樂...
P.S. 平時大多看DVD movie.

winstonhohoho 提到...

我用小蒙恬錯字大為減少, 即使錯了你們也看得懂, Ming, 有空自敘一下吧

tofu 提到...

good job, 何博士, 嗯,這個主意好.

我本來還說這小子中文進步的這麼快,哈原來是去請小蒙恬來幫忙, 好樣的. 好,這樣也d可以算厲害啦.

近來比較忙,有空來寫一些。

飛劍兄, '愉'樂跟'娛'樂都可以,但不可以'偷'樂,....不過說真的,我也差一點看成'偷'情之'樂'....嗨,年老了,老花嚴重....哈.

不過各位好友,'愉'樂跟'娛'樂,在此都可以寫, 但'偷樂'就不宜了.
.
.
..
..
..
..
.
.
..
.
...
.
這種'偷樂', 哈, 聚會時,偷偷說就了..

wandering65 提到...

還是 Hooo 行, post 什麼都列得很具體, 雖有錯字, 但管他 娛樂or 偷樂, 有樂即可,ha.

Plan to see '色戒' too, however I doubt it will be on cinema here. The market Probably is their major concern.

長空飛劍65 提到...

Earlier on, we need to go all the way to Los Angels to see this movie, that's about 1 hour drive.
It's only from last week we were able to see it at a theater just 20 mins away. there are only 4 theaters in LA area showing lust & caution.

tofu 提到...

落雁嫂:
您問到 'Do you know there is a buffet restaurant in Taichung named "886食庫"? Have you been there?
By the way, do you know which classmate...(oh no I should say "學長")... live in Taichung?'

劉文慶, 陳志鴻兩位同學,也就是您所說的學長,住在台中.

沈魚落雁 提到...

Tofu,

您怎麼就這樣把我第一個問題閃掉了吶? 倒認真回答了附加問句了 (By the way…), 這只是隨口一提, 不指望有答案的…
如果長空和我+一月下旬回台就可兌換”阿宗麵線”了嗎! …害我思思念念好幾個月, 終於可去排隊了吧?!
**ps. 原以為您會說”我家離台中很近..”呢!